山东举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2013年10月29日 06:35作者:赵 琳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培训理论宣讲骨干,安排部署宣讲工作。培训班结束后,省市两级宣讲活动同时启动、压茬进行,集中一周时间,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推动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扩大覆盖面。

  □记者 赵 琳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培训理论宣讲骨干,安排部署宣讲工作。山东省社科理论工作者宣讲团同时成立。
  培训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好、吃透、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国梦、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伟大实践上来。要认真总结以往宣讲工作的成功经验,认真备课,把握重点,贴近群众,努力吃透讲话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地宣讲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宣讲水平。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精心谋划,努力把宣讲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这次集中宣讲活动主要是面向县及县以下基层单位。培训班结束后,省市两级宣讲活动同时启动、压茬进行,集中一周时间,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推动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扩大覆盖面。

  原标题:我省举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