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

2013年10月30日 06:40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孙绍骋就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到临沂市调研。孙绍骋指出,要科学编制农村新型社区规划,合理确定农村新型社区的空间布局、人口规模和产业发展。

  本报临沂10月29日讯 10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孙绍骋就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到临沂市调研。
  孙绍骋指出,要科学编制农村新型社区规划,合理确定农村新型社区的空间布局、人口规模和产业发展。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把符合条件的农村新型社区逐步纳入城镇化管理,不断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要扎实做好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切实提高困难家庭生产生活水平。

  原标题: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