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强化施工现场管理 大力开展建设扬尘整治工作

2013年11月12日 07:00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副省长孙绍骋、张超超到济南调研建设扬尘治理工作,要求济南市围绕建设工地和渣土车运输管理,大力开展建设扬尘整治,确保尽快见到实效。要强化群众监督,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对违规处置和撒漏乱倒渣土的行为给予跟踪曝光。

  本报济南11月11日讯 今天,副省长孙绍骋、张超超到济南调研建设扬尘治理工作,要求济南市围绕建设工地和渣土车运输管理,大力开展建设扬尘整治,确保尽快见到实效。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抓好道路保洁扬尘控制,最大限度控制扬尘产生。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持疏堵结合,加快建设渣土消纳场,逐步实现建筑渣土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要强化群众监督,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对违规处置和撒漏乱倒渣土的行为给予跟踪曝光。

  原标题:大力开展建设扬尘整治工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