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工作

2013年11月13日 06:31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邓向阳到菏泽市就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要认真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本报菏泽11月12日讯 11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邓向阳到菏泽市就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邓向阳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坚持“民生警务”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亲民、便民、利民举措,努力打造和谐警民关系。要认真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原标题: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工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