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观摩座谈会召开 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11月13日 06:33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1日—12日,省政府在泰安召开对外开放工作观摩座谈会,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夏耕指出,泰安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由“短板”变为“亮点”,归功于开放意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机制保障到位。

  本报泰安11月12日讯 11月11日—12日,省政府在泰安召开对外开放工作观摩座谈会,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耕指出,泰安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由“短板”变为“亮点”,归功于开放意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机制保障到位。我省西部各市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对外开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引进和落实大项目作为突破口,把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作为着力点,把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作为关键措施,把转作风务实效作为根本保障,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规模和水平,实现以开放促改革、促调整、促发展。

  原标题:对外开放观摩座谈会召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