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加大与加勒比国家经贸合作

2013年11月19日 06:49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中国山东省——苏里南等加勒比国家经贸洽谈会在济南举行,开启了我省与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新局面。下一步,我省将在交通、新能源、经济适用房、木材等领域与加勒比国家开展合作。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8日讯 今天,中国山东省——苏里南等加勒比国家经贸洽谈会在济南举行,开启了我省与加勒比国家交流合作新局面。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有33个成员国,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这一组织拥有3380亿桶的石油储量、全球第三的电力生产能力、巨大的粮食生产能力以及丰富的矿产资源。加勒比国家与我国友好关系历史悠久,经济领域优势互补。今年以来,在政府部门的推动下,我国与加勒比国家的合作不断推进。目前,我省与苏里南等加勒比国家的经贸往来尚处于起步阶段。下一步,我省将在交通、新能源、经济适用房、木材等领域与加勒比国家开展合作。

 

原标题:我省加大与加勒比国家经贸合作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