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9日 07:02作者:吴允波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今天在济南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白泉民、吴鹏飞出席开班式。

  □记者 吴允波 通讯员 张照利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8日讯 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今天在济南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白泉民、吴鹏飞出席开班式。
  才利民指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推进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科学谋划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领会全会文件精神上下功夫,在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实践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当前政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推动和保障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建议,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科学性,确保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