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会见泰国客人

2013年11月19日 07:03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副省长夏耕在济南会见了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席罗宗正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夏耕说,来访的各位都是泰国政界、商界和侨界的精英人士,为推动泰国和山东的往来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登峰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副省长夏耕在济南会见了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席罗宗正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夏耕说,来访的各位都是泰国政界、商界和侨界的精英人士,为推动泰国和山东的往来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深化对山东省情的了解。我们将为海外朋友来鲁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寻找商机,实现共同发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夏耕会见泰国客人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