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革集体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 06:37作者:赵琳 韩景慧 贾硕来源:大众日报

民革山东省委近日召开座谈会,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赵琳 韩景慧 贾硕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民革山东省委近日召开座谈会,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继业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原标题:省民革集体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