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 06:38作者:舒启东 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军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出席并讲话。

  □舒启东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省军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出席并讲话。
  在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后,刘从良强调,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老老实实的态度、刻苦勤奋的精神,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会议精神理解好、研究透、把握准。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决拥护和支持改革大局,自觉强化职能作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实践,勇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为改革事业贡献应有力量。要以改革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年度任务完成好,把明年工作筹划好,把安全稳定保持好。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部队党的建设,在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改进作风,在持续推进“五力工程”中建强党委班子,在严格党内生活制度中强化组织功能。要以良好的形象营造部队风清气正的环境,自觉认清形势、律言慎行,以自身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部队。

  原标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