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督导组来鲁 孙伟出席汇报会

2013年11月27日 06:39作者:赵小菊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汇报会,向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督导组汇报有关情况,国家督导组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记者 赵小菊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汇报会,向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督导组汇报有关情况,国家督导组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孙伟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大力推进社会信用组织领导体系、部门信息系统、信用制度等方面建设,积极开展舆论宣传工作,我省已经形成“珍惜信用、善待信用、规范使用信用”的良好氛围。孙伟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督导组要求,全力配合,全面、准确、客观地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积极支持督导组搞好现场检查。要把这次督导检查作为改进和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契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立即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社会信用建设中的其他问题,全面提高我省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水平。

  原标题: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督导组来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