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推动对口援藏取得新成效

2013年12月03日 06:52作者:李剑桥 刘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山东日喀则两地座谈会在济南召开。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丹增朗杰与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孙伟表示,支援西藏建设是中央赋予山东的光荣使命,也是山东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记者 李剑桥 刘珅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2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日喀则两地座谈会在济南召开。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丹增朗杰与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表示,支援西藏建设是中央赋予山东的光荣使命,也是山东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山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推动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固树立全省上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相互扶持,形成推动援藏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把援藏规划修订完善好,坚持援藏项目和援藏资金向农牧区、农牧民倾斜,坚持多上造血项目和基础产业项目,增强当地的自我发展能力,使之更加贴近受援地的实际,更能体现群众的现实需求,更好地指导援建工作开展。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确定援藏资金筹集和逐年增长比例,按时足额拨付到位,在坚持全方位支援、一体化推进的同时,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着力做好民生改善、产业发展、干部人才培训、促进就业等工作,继续深化两地经济合作,为日喀则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推动对口援藏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