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请辞国民党主席后 吴敦义哭了:对不起

2020

/ 01/1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吴敦义眼眶泛泪(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1月15日电 上周末,国民党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败选,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15日)正式向国民党中常会提出请辞,且获得通过。他在中常会后现身,眼眶泛泪。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5日正式向国民党中常会提出请辞,且获得通过。同时,由中常委林荣德代理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会后现身,接受支持者献花,他神情凝重,眼眶泛红,对媒体表示“全部都总辞了,而且马上就要补选,3月7日就投票。”

吴敦义(东森新闻云)

吴敦义称,尽管国民党遇到挫折,但国民党“有历史、有坚定信念,决不会灰心丧志”,选举有胜有败,过去20年来,国民党也曾经几次败选,若能从失败中坚定团结,就有重新返回执政的机会。

吴敦义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彩虹照,表示“卸下重担回到办公室的路上,抬头一看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称相信中国国民党也能雨过天晴,一切顺利。

吴敦义(东森新闻云)

吴敦义在会中说,他要负应该的责任,他向国民党全党党员表示“非常对不起,我愧对我的职责,我要感谢大家并道歉”。(海外网 杨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