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火力全开!云南邮政不打烊的“春运”

2020

/ 01/1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平县邮政分公司员工正在进行打包装箱。汤镜平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段娟)搬运、扫码、分拣、派送、上车……春节倒计时还有十天,许多民营快递公司早已停业关门,而玉溪市新平县邮政分公司水果寄递营销创客团队工作人员比平常更加的忙碌,他们正在上门收寄发往全国各地992件沃柑。

处理场地摆放着的方方正正的邮政包裹箱,看上去就像一排排整齐的艺术品。封箱、贴面单、装箱....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只为确保新鲜的水果能当天赶上发运的邮车。

“春节期间大家一般都快递年货、礼品,他们快递的不仅仅是普通邮品,更是浓浓的亲情、祝福和幸福,加点班、累一点也都值得。”工作人员表示,春运,即春节运输,邮政坚守春节不打烊,物品春运路上有他们的坚守,请放心。

针对春节这一特殊的节日,新平县邮政分公司通过走访调查梳理了客户们的寄递需求,因地制宜地制订了各类客户的寄递方案,采用收寄前置的方式,为客户批量寄递提供上门服务,设立专职客服团队,确保寄递服务品质。面对倍增的邮件快递量,邮政员工坚守岗位,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履行着“快递国家队”的光荣职责,为民、为政、为商全力做好优质服务。

新平县邮政分公司员工正在进行打包装箱。汤镜平 摄

“我跟邮政合作了三年了,他们的服务真是特别好,不仅365天随叫随到,而且还对我们邮寄出去的货物跟踪服务、及时反馈,我们做水果生意的最怕就是果子在运输过程中被损坏,合作这么长时间来我的损坏率特别小,损坏了他们还协商赔偿,临近过年了我也不会担心我的货物发不出去,不用那么忙了.....”果园的郭老板说起邮政,那是一百个点赞。

“春节不休的邮政标准快递和快递邮件成为电商和市民的不二选择。”新平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我们不仅会照常营业,而且客户有任何收寄需求,我们都会全力配合和满足。”

责任编辑:毛雪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