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普京提议俄联邦税务部门负责人米舒斯金出任总理一职

2020

/ 01/16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源:俄罗斯通讯社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克宫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俄联邦税务部门负责人哈伊尔·米舒斯金(Mishustin)出任总理一职。

据报道,普京总统与米舒斯金进行了工作会谈,并提议他出任总理一职。得到同意的答复后,普京将米舒斯金提名为总理人选并提交国家杜马审议。

综合塔斯社、RT报道,现年53岁的米舒斯金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长期担任政府官员,自2010年4月起,他开始领导俄罗斯联邦税务局。

俄罗斯国会下议院正在举行紧急会议,米舒斯金将出席会议。国家杜马副议长谢尔盖·纳尔诺夫(Sergei Neverov)表示,俄罗斯联合议会将于周四(16日)举行会议,讨论米舒斯金担任总理一职的资格。

据此前报道,在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据悉,普京将要求俄罗斯各位部长负责维持政府各项职能,直到新政府成立。克里姆林宫新闻办公室表示,在宣布辞职之前,梅德韦杰夫同普京讨论了年度国情咨文内容。

另据报道,普京对政府成员的共同努力表达了感谢,“尽管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得到了解决。”普京提名梅德韦杰夫任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海外网/张荣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