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胆子真大! 无证驾驶小货车 还将老婆娃儿藏货舱内

2020

/ 01/16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张旭)昨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G5515黔恩主线站开展执法检查时,查获一起驾驶员无证驾驶小货车,还在货舱内载客的违法行为。

  8点过5分,一辆渝籍轻型厢式货车驶入黔恩主线站,执法人员走上前检查时,驾驶员与副驾驶正在快速交换位置,未能逃过执法人员“火眼”。

  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双方出示证件,驾驶员谢某迟迟不肯出示证件,副驾驶乘客主动交代称,谢某的驾驶证因饮酒驾驶已被暂扣。

  然而更令执法人员震惊的是当执法人员要求打开货舱进行检查时,却发现货舱内还有两名乘客躺在货物上。

  经调查:该轻型厢式货车核定载客3人,实载5人。车主系副驾驶乘客邓某,货舱内两名乘客是其妻子和年仅一岁的小孩,驾驶员谢某是其兄弟。

  因春运期间购票紧张,谢某着急赶回重庆参加16日的驾照再培训考试。

  昨日凌晨,邓某便由长沙驾车前往重庆,途经龙山(连续驾驶5小时)因太疲劳便将车交由谢某驾驶,直到行驶至黔恩主线站被执法人员查处。

  高速执法交通管理部门提醒:春运期间车流量大,请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执法人员将严厉查处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