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16日起武铁开行 21列“夜行高铁”

2020

/ 01/16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孟立)15日,武铁管内各站将发送旅客53万人次,同比增长3%,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车站共将发送旅客26.5万人次与同期基本持平。从16日起,武铁将持续7天开行“夜行高铁”服务旅客。

  在武汉站候车厅,记者看到了刚刚搭建好上线的“车站智能服务台”,它设置在候车室座椅旁边,旅客不仅可以通过它自助查询时刻表和列车信息,还可以通过上面的电话直接联系“五心”服务台,有事不用再从候车区跑到进站口的服务台咨询。台面上还设置了几排插座,旅客可以随时充电。

  当天,武汉及周边地区迎来雨雪天气,虽然天空飘着雨雪,但记者在武汉站看到,旅客进出有序,晚点列车很少。据了解,面对雨雪天气,武汉铁路部门强化应急措施,优化站车服务,保障运输安全有序和旅客顺利出行。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节前旅客出行高峰雨雪天气较多,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候车、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16日为农历腊月二十二,武铁将继续加开159列始发客车提升运力。节前,上海、广州、杭州、北京等地的旅客集中返程回家过年,16日起,武铁利用高铁和客运专线夜间检修间隙开行21列“夜行高铁”为集中返程的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