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弥渡县卫健党工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9/04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弥渡县卫健党工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 通讯员 马竹美)9月1日中午,弥渡县卫健系统深入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弥渡县卫健党工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供图

活动当日,来自弥渡县卫健局机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血防站、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所的70多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分为两组,对弥渡县人民医院到弥渡县老土罐食品有限公司路段东西两侧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云南弥渡县卫健党工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供图

烈日当头,各医疗单位领导亲自带队,党员、干部职工相互协调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把、铲子、铁锨等工具,认真清扫处理地面落叶、纸屑、砂石、杂物等各种垃圾,捡拾沟渠内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还动员路旁商铺有序排放整理商铺前路面堆放的杂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公路沿线更加干净,镇容镇貌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环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培养健康、文明、生态的行为习惯。同时,提高了干部职工奉献意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吴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