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男子当众殴打老人 张家口警方: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2020

/ 0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张家口警方通报青年男子当众殴打老人事件: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中新网石家庄9月15日电 (肖光明 张帆)9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发生一起一青年男子当众殴打老人事件,该青年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引起网友的极大愤慨。9月15日,张家口警方在其微信公众号“张家口公安”发布《警情续报》称经过检察机关提前介入,认真审查,殴打老人的犯罪嫌疑人康某于9月15日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图为张家口警方在其微信公众号“张家口公安”发布《警情续报》截图。

警方通报称,康某(1988年出生,张家口市桥东区人,系某酒店打工人员,无犯罪前科)于9月14日下午在武城街一饭馆就餐时喝下半瓶白酒、3瓶啤酒。18时许,路经桥西区展览馆麦当劳附近,与迎面走来的受害人彭某(79岁)身体轻微相碰后,康某便谩骂、殴打彭某,致彭某肋骨骨折,造成恶劣影响。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老人送至医院救治,并将康某带回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连夜展开讯问调查。

警方表示,在讯问过程中,康某对其酒后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追悔莫及。检察机关提前介入,认真审查,于9月15日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康某。

在张家口警方发布的通报中,还有一段犯罪嫌疑人康某忏悔道歉的视频,康某在视频中称:“我对不起那个大爷,向他道歉、认错,对不起,以后不这样了,网上带来不好的影响,对不起大家。”(完)

【编辑:白嘉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