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3000平方米智慧足球乐园礼嘉开园

2020

/ 09/2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陈翔)昨天,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线下唯一智慧体育新场景——重庆礼嘉智慧公园·WePark玩湃社区智慧足球乐园正式开园。

  据悉,重庆礼嘉智慧公园·WePark玩湃社区智慧足球乐园引进了芬兰、荷兰两个国家智慧体育领域包括技术、产品、场景、运营、生活方式在内的众多顶尖合作伙伴。

  该足球乐园占地约3000平方米,由一座标准五人制足球场、一座室外笼式智能足球教室、一座四门竞技智能球场、一座集脑力体力于一体的互动游戏场、以及一个迷你俱乐部空间组合而成。

  智慧足球乐园运营方成都陆道原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8年,该公司就带着“智慧足球场”项目首次亮相2018智博会。本届智博会更是在两江新区的大力引进和推动下,实现了重庆礼嘉智慧公园·WePark玩湃社区智慧足球乐园的正式开园。

  当日,在智慧足球乐园,同步启动了成渝智能足球跨城赛·全球首赛。这是结合线上+线下的创新足球赛,重庆选手通过运球、射门等动作与成都选手跨城PK。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