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全城寻找“超级丹”

2020

/ 09/20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搓球、放网、勾球……9月19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绿道上燃烧卡路里,百千万释放多巴胺”成都职工“爱成都·迎大运”系列体育赛事——羽毛球比赛正式开打。本次赛事将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可通过前往赛点场馆竞技或参加10次及以上的热身练习赛获得晋级资格,进入16强即可分12万元奖金。

  记者了解到,本次羽毛球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恒翼羽毛球馆、和嘉天健蛟龙羽毛球馆、羽林军羽毛球馆3个场馆同时“开战”。在和嘉天健蛟龙羽毛球馆比赛现场,参赛职工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白色的羽毛球犹如精灵一般在场地上来回翻飞,叫好声此起彼伏。据介绍,参赛职工有获得多次赛事冠军的民间“超级丹”,也有打球十多年的“常胜将军”,还有刚毕业年轻力壮的“蓉漂”,竞争非常激烈。

  据了解,19日的比赛结束之后,9月26日~27日还将有一场正式赛,有新羽堂羽毛球馆、金羽天翼羽毛球馆以及和嘉天健文化宫羽毛球馆3个场馆可以选择。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3日,没有报名的选手请尽快报名。据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除了通过“成都职工”APP报名外,现已开启微信报名通道,广大职工朋友可以直接搜索“乐动天府”微信公众号报名。

  据悉,总决赛暂定于10月17日~18日举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项目16强将瓜分12万元奖金,其中前3强还有奖杯和奖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邓文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