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市烟草专卖局携手烟企扶助贫困大学新生

2020

/ 09/2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沈阳晚报讯(沈报全媒体记者 刘强)9月19日,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及康平县烟草专卖局联合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对2020年考入大学的8名康平县贫困新生进行了集中捐助。助学金可以让他们不再为第一学年的学杂费发愁。

  李一鸣的父亲10年前因车祸去世,他一直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今年高考,他以582分的成绩名列全校文科第二名。按他的成绩,他有很多大学可以选择。但是为了照顾爷爷奶奶,也为了节约生活费,他还是决定在沈阳读大学。最终,他报考了学费相对较低的沈阳师范大学,并被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专业录取。尽管如此,3500元的学费还是令这个18岁的男孩发愁。得知自己可以得到一笔助学金后,李一鸣非常开心,也很激动。他在捐助现场表示:“在美丽的大学校园,我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据记者了解,2020年市烟草专卖局及康平县烟草专卖局已经多次组织扶贫助学活动,累计扶助贫困学子数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