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浑南区欢庆 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0

/ 09/2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这边是村民晒出自家“选手”们参与地瓜王、南瓜王的评选,那边有主播现场直播带货。9月19日,浑南区王滨街道魏家沟社区好不热闹。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浑南区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以“大美浑南奋进新时代——在金色田野上收获幸福”为主题,分主会场、分会场两部分。主会场设在王滨街道魏家沟社区广场,精心打造了开幕式暨丰收大舞台演出、农产品展销、特色美食鉴赏、地瓜王和南瓜王评选、抖音直播带货节等多个主题。演出中,歌曲、模特秀、情景剧等节目依次上演,来自全区各街道、社区的300余名文化志愿者参加汇演。分会场在王滨街道魏家沟活动中心举行,开展百人相亲大会、文化汇演及特色农副产品展销、垂钓比赛、象棋比赛、拓展竞赛、登山、采摘、乡村游等积聚本土特色的精彩内容,通过为期3天的系列活动展现王滨地区的风情与风采。

  今年以来,浑南区委区政府以“生态变好、环境变美、产业变兴、农民变富”为主线,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宗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下一步,将继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部署,发挥主体作用,继续创新创造、苦干实干,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浑南“三农”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新时代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大美浑南贡献力量。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