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S315工程将疏通大冶进城“瓶颈”

2020

/ 09/23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S315大冶市金湖至灵乡段改建工程项目立项。大冶市交通局局长刘国兴高兴地说,该项目建成后,进大冶城区最大的堵点——墈头,堵车情况将大为缓解,甚至不复存在。

  据悉,该改建工程项目建设沿大冶湖主港北侧布线,涉及大冶市金湖街道、罗桥街道、陈贵镇、金山店镇、茗山乡、灵乡镇,道路全长29余公里,路基宽25.5米,按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余元。

  近年来,随着大冶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墈头成为车辆进入城区最大的“瓶颈”制约。一到节假日,堵车更是让群众怨声载道。

  S315大冶市金湖至灵乡段改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具有建设标准高、交通容量大的特点,同时使省道交通和市区交通分离,形成一条高效、便捷的干线公路通道,提升省级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能够适应未来该通道方向交通量增加的需求,大大缓解大冶市内交通压力。

  大冶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设是打造黄石新港的疏港渠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需要;是推动大冶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城镇化建设进程的需要;是进一步开发大冶旅游产业,塑造城市品牌的需要。(段兵胜 陈光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