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美国新墨西哥州出现大量候鸟死亡现象 专家:原因无法确定

2020

/ 09/2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发生候鸟大量死亡现象。目前已经有专家组展开调查,有专家认为或跟天气突变有关,但原因还无法确定。

一位网友在新墨西哥州维拉德拍摄到地上落了许多死去的小鸟。他配文称:“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听说在美国西部其他州同样也发生了数量巨大的候鸟死亡现象。”

这起不明原因的鸟类死亡事件引发了野生动物专家们的关注。新墨西哥州鸟类研究专家玛莎·德斯蒙德教授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失去的候鸟即使不是数百万,也可能是数十万。莺、燕子和蓝知更鸟是死亡鸟类中最常见的三种。它们的数量正在急剧减少,现在发生这种事是毁灭性的。”

一个专家小组正在努力找出原因,他们认为提早出现的寒流是最大的原因。德斯蒙德教授解释说:“在科罗拉多州下了一场大雪,天气突变导致候鸟提早迁徙,然而一些没有准备好的鸟儿死在了那里。”她还提到,西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肆虐的野火可能改变了这种鸟的迁徙路线。

专家们敦促公众向他们发送死鸟的照片,这样他们就能更全面地了解美国西部到底发生了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