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昆明呈贡吾悦广场盛大开业!开启新区商业新格局

2020

/ 09/2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昆明呈贡吾悦广场盛大开业!供图

9月25日,昆明市呈贡吾悦广场盛大开业,截至25日16时,商场共接待消费者5.6万人次,商场实时人流量约8000人。

广场位于呈贡区彩云中路与祥和街交汇处,超12万㎡大型自持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具有高颜值、国际感与时尚度,通过建筑、景观、场景、雕塑和业态氛围及细节的匠心打造,让消费者把生活方式搬回家的昆明首座生活美学体验购物中心。

昆明呈贡吾悦广场盛大开业!供图

记者看到,呈贡吾悦广场借着所处区域地形、地貌特征,顺着地势起伏打造出天然的“双首层”空间,在外观元素上融入当地文化——以“鲜花”主题融合体现城市及人文特点。同时,在项目西侧入口处,借鉴云南梯田景观,将多层的平台空间与瀑布组合,营造出云南独有的自然景观特质。

昆明呈贡吾悦广场盛大开业!供图

据介绍,呈贡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最高端的城市综合体A类店品牌。A类店是一个连锁品牌迭代的精致化体现,是具有更高级别的旗舰窗口。特别是孩子王、卡尔飞车、嗨翻世界、TC调色师等20余个品牌首进昆明就选择入驻呈贡吾悦广场;MY ZOO、好恒健身、影城、多奇妙、永辉、三福、KKV、DAZZLE、dzzit、JS等62个品牌首进呈贡;开业的北疆饭店、明泰柠檬泰、上井日本料理、圣罗巴、表叔、春满里、呷脯呷脯、柳记、菌彩、蜀大侠、潮牛和记、肯德基、星巴克、麦当劳、春满里等42个餐饮品牌店前人头攒动,体现了呈贡吾悦广场汇聚强大品牌阵容,打造人气引擎的定位。

昆明呈贡吾悦广场盛大开业!供图

呈贡吾悦广场作为呈贡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促进呈贡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将长三角先进的体验型商业、区块链智慧产业制造和充裕的资本带入呈贡,开启呈贡新区新的商业格局。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赵智超

责任编辑:吴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