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大姚县以实地指导促交通管理规范执法

2020

/ 10/1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充分发挥“一所一队”工作机制的能动性,履行交警中队交通管理职责,减少乡镇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严厉打击超载、酒驾、醉驾等违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违法犯罪行为。2020年10月13日,大姚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在面对交通管理工作滞后的情况下,积极联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实地指导工作的方式,规范派出所民警的交通违法查处中执法行为。

10月13日,正值新街镇赶集日,交警大队民警在交通密集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逢纠必严”,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严查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查处人员进行现场普法教育。交警大队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直行”等规范交通指挥手势一系列规范执法流程、严格执法程序、文明执法用语的展示让新街派出所民辅警收益匪浅。

此次联合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50起。通过实地指导,新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执法技能得到提高、执法服务意识得到增强,素质更加过硬,纪律更加严明,确保了交通执法中的规范化和准确化,民辅警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执勤风貌展现大姚公安的执勤执法形象,切实发挥彝州铁警全心为民的风采。

大姚警方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