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禄丰县举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义务监督员培训班

2020

/ 10/1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禄丰县爱国卫生义务监督员掌握“7个专项行动”的工作内容和标准,提高爱国卫生义务监督员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6日,禄丰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禄丰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义务监督员培训班,在县城区各行各业和退休干部职工中聘请的203名爱国卫生义务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义务监督员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用更加专业、更加科学、更加有效的方式方法去监督各单位、各行业认真履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职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城乡环境卫生,改变不文明、不卫生的生活行为习惯,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明显实效,禄丰县成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义务监督员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培训对象、目标、内容以及师资。

培训中,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局相关人员分别对“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洗手设施全配套动、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全改善、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内容及工作标准进行业务授课。

云南网通讯员 鲁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