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河北廊坊市大厂中未学校本月底结清所拖欠工资

2020

/ 10/1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大厂县中未学校拖欠工资 一年不给”的问题。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已于2020年10月11日支付13000元,剩余部分于10月底全部付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去年6月份给廊坊大厂中未学校做室内装修,结果拖欠我工资23000元至今没有给,因为疫情期间没有开学收不到学费,无法给我们钱,我们工人理解,也没有过分的催讨。但是现在已经开学一个月还是各种理由拖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已于2020年10月11日支付13000元,剩余部分于10月底全部付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