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舒缓治疗产业聚集区开工

2020

/ 10/28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27日,江夏区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又一项目动工开建。当日,江夏区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1.2亿元。

  当日开工建设的舒缓治疗产业聚集区项目,位于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用地面积122.4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当代弘明将联合人福医药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脂质技术从美国搬迁落户至江夏,以填补国内在此领域的空白。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药物制造生产厂房、展示中心办公楼、员工倒班楼及生活配套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园区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每年新增纳税1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余个。

  当天,还有武汉江夏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联好防护用品、致远荆瀚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武汉新一代天气雷达等项目开工建设。其中,武汉江夏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8.0亿元。建成后将以发展电子信息制造、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引进一批具有经济带动作用的产业龙头企业和配套生产企业,打造武汉江夏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发展区,成为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

  记者汪峥 通讯员刘龙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