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专家学者齐聚沈阳大学 共议辽宁跨境电商发展

2020

/ 11/21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沈阳晚报讯(沈报全媒体记者 丁宁)11月20日,“辽宁跨境电商发展形势分析与对策研究”学术报告会在沈阳大学举办,省内外专家齐聚沈阳大学,共议辽宁跨境电商发展。

  此次报告会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主题为“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是辽宁省社科联立足于辽宁经济社会处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依托沈阳大学建设的辽宁省电商产业发展研究基地策划举办的一次重要学术会议。沈阳大学校长赵彦志表示,这次学术报告会取得的共识和成果不仅将助推辽宁实施高质量对外开放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和体系再造,加快形成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也必将有效促进行业发展与专业人才培育的有机统一,吸引更多的跨境电商领军企业加快在辽宁的战略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