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在穗举办

2020

/ 12/02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宋昀潇报道:12月1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次活动围绕“餐饮新时代·品牌新征程”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助力餐饮品牌走向新征程。

  据悉,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特邀餐饮界、文化界、学术界、传媒界、管理界、大数据等跨界影响力人物,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等多种形式,与1000多名餐饮产业链创业者、管理者深度互动。

  强调品牌力的重要性并阐释开发路径,是峰会极富建设性的议题之一。“创建餐饮品牌节,就是要坚定地表达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转化。”在12月1日的大会开幕式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指出,“昙花一现不是品牌,轰动一时的爆品不是品牌,品牌是信任的积累和永续,品牌不以企业规模的大小论英雄,品牌以企业的基业长青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