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

/ 01/1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通讯员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 通讯员 田洪涛 常东菊)“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1月10日,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辅警开展升国旗、向警旗宣誓等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新年伊始,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党委精心谋划部署,浓厚节日氛围,大力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持续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1月4日至10日,“礼赞国门 最美卫士”全国移民管理警察马拉松健身悦跑火热开跑,大队400余名民辅警报名参赛,累计跑步1800余公里。为做好疫情防控,大队根据支队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灵活采取以单位、个人赛组方式,分地点、分时段、分项目组织民辅警参赛。民辅警们纷纷通过朋友圈、抖音晒出悦跑成绩单,让人为之点赞,同时,也检验了前期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成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