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昆医大附一院1250名人参加无偿献血 累计献血量达34万毫升

2021

/ 01/2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月27日,昆明地区第十一届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下称:昆医大附一院)举行。当天,该院共有1250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4万毫升,献血再创云南省卫生系统单位集体献血人数新高。

据介绍,昆医大附一院在医务工作者献血月活动中,献血人数和献血数量已连续3年位居全省单位集体献血两个第一。

已经成功献血4次的昆医大附一院输血科主任董伟群介绍,早在5天前医院已经完成了无偿献血报名工作。由于疫情期间献血,要求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分批次安排献血。“作为一名输血科的医务工作者,更应该积极加入到献血工作中来。”

麻醉科医生杨鑫表示,在手术室,每天都需要大量的血液,作为麻醉科医生更加清楚血液对患者的重要性,把无偿献血变为自觉行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