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寒冬走访慰问 显真情暖人心

2021

/ 01/2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看望慰问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家属。

1月26日至1月27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分别到保山市昌宁县和腾冲市看望慰问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家属,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中共保山市委、市政府一同参加慰问。

此次慰问,省文明办一行共走访慰问了2位全国全省道德模范的家属。其中,省文明办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已故全国道德模范杨继斌家属送去了10万元慰问金;同时,省文明办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已故省级道德模范谢建春家属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保山市委、市政府慰问了杨继斌家属、谢建春家属和全国最美志愿者马德静老人并送去慰问金。

“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尽管还沉浸在失去儿子的悲痛中,我们依旧会保持自强自立的精神,并且把见义勇为的家风继续传承下去。”全国道德模杨继斌的父母说到。

慰问期间,省文明办一行还调研了昌宁县和腾冲市多地新时代实践文明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云南网记者 赵丽槐 通讯员 杨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