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三河燕郊高新区9个项目获批河北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

2021

/ 01/2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旋旋、谢文艳、周禹佳)近日,河北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印发《河北省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三河市燕郊高新区9个优质项目成功获批河北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

图为三河科达实业军需装备产业园建设现场。

其中获批新开工现代服务业类项目4个,为三河科达实业军需装备产业园(总投资4亿元)、三河锦石燕郊科创智谷(总投资6.89亿元)、中冶三河总部基地北区(总投资13.96亿元)、中冶三河总部基地南区(总投资17.57亿元)。获批续建项目4个,为廊坊有研稀有金属技术创新平台(总投资2.6亿元)获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类项目,裕泰纺织机械与服装设计基地(总投资4.6亿元)获批产业链现代化提升类项目,智达云创光环燕郊云计算基地(总投资29.9亿元)、爱普润成数据全球研发中心(总投资8.1亿元)获批数字基础设施及应用类项目。获批建成投产项目1个,为兴远高科孵化器(总投资 3.5亿元)获批现代服务业类项目。

图为廊坊有研稀有金属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现场。

除以上三类项目外,燕郊高新区还有一批省重点前期项目正在积极申报中。燕郊高新区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精神,充分发挥省重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多措并举,实现了两手抓两手硬的目的,为推动三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