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吉林通化首批出院患者7人平均年龄61岁

2021

/ 0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通化首批出院患者7人平均年龄61岁

中新网通化1月28日电 (苍雁 孙博妍)吉大三院副院长、援助通化医疗队领队刘俊志28日介绍,1月27日,通化市定点收治医院治愈出院患者7人。其中,四例患者为男性,三例患者为女性。最大年龄79岁,平均年龄61岁。

在通化市召开的疫情防控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刘俊志介绍了上述信息。

首批患者出院 苍雁 摄

1月27日0-24时,通化市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13例,其中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截至1月27日24时,通化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292例,其中确诊病例211例,无症状感染者81例。

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介绍,经过三天昼夜不停工作,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基本结束。这次核酸检测采取“按户混检”方式进行,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截至1月27日24时,市区累计采集390210人,已完成检测385355人,检出阳性20人(其中26日检出10人、27日检出10人)。”

蒋海燕介绍,当地正在全力开展医疗救治。“根据感染者年龄偏大且多为老年人的实际,在国家和省最精干医疗专家的带领和支持下,动态评估患者病情,坚持中西医结合,为每一名患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

经过全力救治,截至1月27日24时,首批7名新冠肺炎患者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新冠肺炎出院标准。(完)

【编辑:朱延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