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29日起石家庄分区分级管控调整 邢台南宫继续执行高风险地区管控措施

2021

/ 0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石家庄1月28日电(李晓伟)1月28日16时,河北省召开第九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介绍,石家庄市从1月29日起分区分级管控调整,同时,邢台南宫市继续执行高风险地区的管控措施。

据通报,石家庄市从1月29日起,分区分级管控调整如下:

一、石家庄市实施区域管控、控制车辆和人员跨市域流动,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二、藁城区、新乐市为高风险区域,执行现行管控措施。

三、正定县、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无极县、新华区、平山县、赵县精准划定防控单元。其中,过去14天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社区、村庄按照高风险区管理,继续严格执行居家防控,其他无病例社区村庄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前提下,人员凭证扫码测温出入,不扎堆不聚集,除主城区,原则上在本行政区内行动,严防交叉感染。

四、晋州市、灵寿县、井陉县、元氏县、赞皇县、高邑县、深泽县、井陉矿区、循环化工园区、行唐县、鹿泉区、桥西区、栾城区为低风险区,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防止疫情反弹。

据通报,廊坊固安县对病例居住的英国宫5期和曾经去过的西红寺村继续居家防疫至1月31日,固安县其他区域解除封闭管控,正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有效管控人员流动和聚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廊坊其他县市区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此外,邢台南宫市继续执行高风险地区的管控措施,邢台隆尧县继续执行现行的管控措施,邢台其他县市区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完)

【编辑:白嘉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