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春运首日 上海开展“春霆1号”专项整治行动

2021

/ 0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上海1月28日电 (王子涛)1月28日是春运首日,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在江浙沪毗邻各市境道口、市区省际客运重要途经点及火车站、机场等枢纽点位,开展“春霆1号”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春运期间行业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同时,严查省际客运、危险品运输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28日9时,执法人员来到上海虹桥高铁西停车场对上海惠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转运应急车辆开展执法检查。据悉,自2020年2月起,该公司承担将随申码为“黄色”的抵沪人员从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虹桥火车站等地运送至隔离点,并从隔离点转运至社区的运输保障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前,一直为上海交通部门的重点监管对象。春运期间,交通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做好重点人群转运车辆的执法监管工作,确保市民过上安心年。

上海严查省际客运、危险品运输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上海交通委执法总队供图

在京沪高速江桥站,执法人员联合嘉定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两客一危”车辆开展执法检查。在提醒司乘人员注意安全防护的同时,着重对大客车“站外带客”的违法行为加大监管力度,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就会立即通报汽车站等相关责任方,并安排执法人员对违法企业进行上户检查。10时许,执法人员在检查离沪大巴的过程中,发现沪DK2788的白玉兰大巴“站外带客”4人,执法人员随即开展宣传教育,并进行立案查处。

据统计,截至28日中午,春运首日道路运输安全保障行动,上海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检查省际客运站近20户次,检查危运企业15户次,检查省际客运车辆200余辆次,检查危运车辆近60辆次,全力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完)

【编辑:白嘉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