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昆明:沃尔玛年货全渠道上线 丰富商品助力群众就地过春节

2021

/ 01/3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芬)1月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昌源路的沃尔玛连锁超市购物中心,记者看到今年沃尔玛上市的年货商品比以往更加丰富,特色突出且价格实惠。据了解,全国各地沃尔玛都应节日需求增加了商品库存,以保证供货,助力市民就地过年。同时,沃尔玛“优选年货王”服务正式上线,让顾客过年在家下单就可轻松享受年货送上门服务。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商品更潮:春节年货商品纷纷登场

在沃尔玛店内,商品琳琅满目、十分丰富。春联、门神等市民贴在门上的喜庆物品已经应节上市,而在衣物区,则有今年牛年的吉祥衣物,并印有“牛气冲天”等图文,一下就将人拉到了吉庆的牛年。

在新品开发方面,沃尔玛非常看重与各大不同品牌的商品共创与再造,致力于为顾客打造独特体验的个性化商品。昆明市昌源路沃尔玛的总经理陈燕林说:“今年有许多商品都是我们自己开发的,这些商品有着牛年的喜庆特色,很受市民欢迎。我们这里还是昆明市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点,优质后腿冻猪肉32元/公斤,欢迎大家选购。”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价格更省:年货商品实现极致性价比

沃尔玛店内丰富的农副产品,如调料、玉米、花生、各样蔬菜、酒水等皆品类齐全。据陈燕林介绍,沃尔玛店一方面注重商品品质,另外一方面省却了很多中间的环节,降低了成本,从而为顾客带来了具有极致性价比的商品。春节期间,沃尔玛的自有品牌正不断地推陈出新,“惠宜”上市的100多款新品,覆盖南北干货、水饺包点、休闲小食以及防疫用品等;“沃集鲜”则紧追最新口味,推出双味麻薯、可乐烤鸡等新品,只为让市民能买到价廉物美的商品。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商品丰富:增加基础民生类商品库存保证供货

据了解,今年除了自有品牌的商品,凭借沃尔玛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批量采买的能力在年货一条街上不光推出了很多极致性价比的商品,同时为保障春节期间的供应,还加强了备货,特别是米面粮油等基础民生品类的备货量是平时的2-3倍,确保不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就地安心过年。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服务更好:1万多商品次日达服务覆盖到全国

据悉,目前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皆实现实体门店在线化,全面接入“沃尔玛到家”和京东到家平台,可为门店周边3-5公里范围内的顾客提供4500多个高频商品1小时新鲜到家的“极速达”服务。此次精挑细选的“优选年货王”上线,顾客在家下单就可轻松享受年货送上门服务。

市民在沃尔玛购物 供图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O2O的配送范围和商品选择,“沃尔玛到家”还为顾客打造了一个线上无限门店,提供 1万多种商品全城配送的“次日达”服务。本月底,“次日达”服务将覆盖到沃尔玛全国门店所在的130多个城市。

此外,顾客近期在沃尔玛门店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可以享受全国免费配送的服务。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