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2006山东两会 > 最新报道

张高丽:把先进性教育成效体现到促进科学发展上

2006-08-31 10:49:56 SRC-78
   
张高丽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本报济南1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在参加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潍坊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努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张高丽来到潍坊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张传林、刘中会、邹庆忠、肖庆周、孙日贵、方承林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潍坊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精神面貌、党组织状况发生了新的变化,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张高丽仔细听了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科学发展观是指导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指导方针,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指导工作,检验成效。在今年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这次全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在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上走在前面。
  张高丽指出,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新要求,是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任务,是难得机遇和严峻挑战对我们的新考验。要坚持省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抓住发展不放松,有条件的地方要力争发展得更快一些,同时大力推进节能降耗,发展循环经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切实在发展得更好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切实取得实效,建立长效机制,并把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来,引导到科学发展上来,引导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上来,推动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振奎,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参加了审议。
  编辑: 余梁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