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新闻>新闻专题>2007山东两会>新闻速递
站内搜索:
张高丽为辞去职务和新当选人员颁发证书
2007-02-15 09:20:00 作者:姜玉泰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2月14日讯 今天下午,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为辞去职务和新当选人员颁发了证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桂芳主持颁发证书仪式。
  张高丽向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王道玉和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于仁伯、王懿诚、刘统侠、宋存胜、何法祥、林保义、梁德超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新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高新亭、鲍志强,新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的刘玉功和新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的马金忠、李新泰、陈子江、周秋田、周嘉宾、姜代晓、倪永康、曾昭起、裴秀堂、戴肃军颁发了当选证书。
  颁发证书后,张高丽讲了话。他说,今天,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我省“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年的目标和任务,这对于动员全省人民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意义重大。二是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
  张高丽说,辞去职务的几位同志,多年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省人大常委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对辞去职务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
  张高丽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是省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担负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重任。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集体行使职权,法律性、程序性比较强,工作的程序、方式、方法与党委、政府有所不同。希望新当选的同志尽快转换角色,熟悉人大工作,认真开展工作。省委相信,在历届省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省人大常委会一定能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职责,工作越做越好,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明、墨文川、黄可华、朱正昌、莫振奎、时立军、曹学成、李明先、鲍志强,秘书长刘玉功出席颁发证书仪式。

编辑: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