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刘雯穿露背装拍大片,花絮曝光侧身瘦成“纸片人”

2019-09-06 10:26: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中国网

  9月2日,“大表姐”刘雯拍摄大片的花絮流出,国际超模刘雯又再一次的给大家展示了非凡的身材,不过在今天这样一身黑色深V露背装的显现下,却瘦成了“纸片人”。

  从曝光的画面中看,刘雯正在拍摄的过程中,期间还不断的回过头朝着镜头打招呼,见到粉丝的她笑得非常开心。

  今天的这样一身造型,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刘雯的身材了,黑色的修身深V露背装加上黑色的下装,利落的短发非常有气质。

  身后露出的蝴蝶骨更是非常让人羡慕,不知这是多少少女的梦,也正是有这样的身材,所以刘雯才能如此大方的穿着深V露背装现身,一展完美的后背。

  不过这样纤细的身材在黑色的衣着和高挑身材的显现下,一个侧身却非常的像纸片人,不仅腰围非常细,整个人更是让人感觉摇摇欲坠,风一吹就要倒了。

  作为国际超模的大表姐,在身材上自然是毋庸置疑,不过今天的展现真的是让人心疼啊,很多粉丝都在评论区留言说女神瘦成了“纸片人”。

  看来刘雯在瘦这条路上已经是越走越远了,身材一如既往的保持优秀,气质更是随着时间的沉淀愈发出众,不过在粉丝看来还是骨感太强啊。

  以往刘雯的写真大片中,可以看到刘雯作为超模的身姿不凡,真的很想知道大表姐平时的饮食都是怎样的啊,估计很多姐妹都想向大表姐求教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飞宇刚报到就被踢出新生群 原因你能想到吗?

    QQ图片20190906103513_副本.png

    现在不管是什么学生,大部分都是已经开学了,就算是明星也是需要进行报道的。大家对于陈飞宇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之前的时候自己因为出演了电影《最好的我们》,所以被大家熟知。因为自己IDE父母非常的有实力,所以自己的才能肯定也是不差的,之后自己的发展也是比较...[详细]

    09-06 11-09中国网
  • 名模刘雯穿露背装拍大片,花絮曝光侧身瘦成“纸片人”

    QQ图片20190906102939_副本.png

    9月2日,“大表姐”刘雯拍摄大片的花絮流出,国际超模刘雯又再一次的给大家展示了非凡的身材,不过在今天这样一身黑色深V露背装的显现下,却瘦成了“纸片人”。今天的这样一身造型,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刘雯的身材了,黑色的修身深V露背装加上黑色的下装,利落的短发...[详细]

    09-06 10-09中国网
  • 《逗爱熊仁镇》将上映 朱亚文张榕容疯狂飙戏

    《逗爱熊仁镇》将上映。朱亚文张榕容疯狂飙戏《逗爱熊仁镇》剧照《逗爱熊仁镇》剧照《逗爱熊仁镇》剧照《逗爱熊仁镇》剧照《逗爱熊仁镇》剧照《逗爱熊仁镇》剧照《逗爱熊仁镇》剧照[详细]

    09-06 11-09网易娱乐
  • 明星最“尴尬”的合照,同样的年龄,颜值却相差如此之大

    一位是新时代导演郭敬明,另一位是宅男女神林志玲,两人一同参加颁奖典礼,郭敬明像个孩子一样抱着林志玲,太有喜感了 刘亦菲和杰克隽逸的合影更让人尴尬,两人肤色相差太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知道的以为是公关公司故意为之 [详细]

    09-06 10-09中国网
  • 怪兽易杀人心难测 《死寂逃亡》最终Boss登场

    怪兽易杀人心难测。《死寂逃亡》最终Boss登场剧照剧照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详细]

    09-06 11-09网易娱乐
  • 《花椒之味》正式上映 “难解”版预告片曝光

    《花椒之味》正式上映。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导演及编剧,郑秀文(饰夏如树)、赖雅妍(饰夏如枝)、李晓峰(饰夏如果)领衔主演,钟镇涛(饰夏亮)、任贤齐(饰蔡浩山)特别出演,刘瑞琪(饰如枝母亲张雅玲)、吴彦姝(饰如果外婆刘芳)主演,刘德华(饰郭...[详细]

    09-06 11-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