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周星驰上海“哭穷” 《功夫》终于超越《埋伏》
2005-01-21 09:12:23 SRC-400
 本报讯 《功夫》和《天下无贼》的票房之争终于以周星驰的胜利落幕,《功夫》凭借已取得的1.55亿元内地票房成功突围《十面埋伏》,超过《天下无贼》,成为去年在内地最卖座的一部影片。昨日,周星驰开心地亮相上海,为《功夫》获得票房成绩庆功,在与众媒体分享喜悦的同时,周星驰此举无疑也有为仍在上映的《功夫》再燃一把火的“嫌疑”。
  据悉,截至18日,《功夫》内地票房收入已经达到1.55亿元,超过了《十面埋伏》的1.53亿元,而《功夫》的上映档期还将持续到春节,该片内地票房有望突破1.6亿元。
  《功夫》大卖促成周星驰拍《功夫2》的想法,昨天,周星驰的心情也格外好,他再度坚定地向记者表态,要继续拍摄《功夫2》。“现在我还在想《功夫2》的剧本,还没考虑演员的事,不过黄圣依肯定还会是女主角。她在《功夫2》里的戏分肯定将比《功夫》里的多。”
  之前有媒体将周星驰列为去年最赚钱的香港艺人,昨日当被媒体问到此事时,周星驰大喊冤枉。“那都是香港的杂志瞎编的,我3年才拍一部片子,又不像别的导演一年就拍10部片子,怎么可能赚很多钱呢?”
  周星驰委屈地说,《功夫》尽管大卖,赚大钱的却是哥伦比亚公司。虽然周星驰口口声声否认赚钱很多,但在场媒体仍旧不依不饶追问他如果有1亿身家,将如何分配这些钱。对于这个问题,周星驰“狡猾”地回应一句:“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钱,所以还没想过这件事。”
  (孟娟)
编辑:liuyun
收藏此页】【放大 缩小】【rss订阅】【打印】【关闭
 
 
 [功夫新闻] 文章导读
·《功夫》连续两周在韩国取得票房冠军
·《功夫》登陆北美 周星驰将参加圣...
·周星驰上海“哭穷” 《功夫》终...
·周星驰《功夫》 台湾破了《指环王...
·《功夫》北京庆功 周星驰歇神秘女...
·组图:《功夫》票房飙升 周星驰北...
·正方反方“观”星星 《功夫》掀起...
·广州端掉两盗版《功夫》窝点查获...
·《功夫》持续升温 看不懂门道,就...
·《功夫》票房势头强劲 首个周末狂...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