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杏花开 春管忙

2021-03-19 15:1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3月18日,临近春分,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少山社区的10万余棵杏树进入盛花期,村民抢抓春管时机,对果园进行松土、施肥、扦插育苗等作业,促进增产增收。近年来,当地依托山地自然环境,大力发展果木经济等高效特色种植业,通过观光采摘+互联网销售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王海滨 摄

  2021年3月18日,村民在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少山社区的杏园中为杏树松土施肥。

  2021年3月18日,村民在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少山社区的杏园中剪枝疏花。

  2021年3月18日,拍摄的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少山社区杏花绽放、“雪”盈枝头。

  2021年3月18日,临近春分的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少山社区彷如“杏花村”,居民的房前屋后杏花盛放。

责任编辑:杨振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