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Running Man》因沉船事故全面取消拍摄日程

2014-04-23 07:0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1日上午,《Running Man》赵孝真PD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取消了今天和明天的录制日程,目前情况不宜进行拍摄工作。"  《Running Man》录制一般在每隔一周周一和周二进行,但这周因16日客轮沉没事件,全面取消拍摄日程。

Running Man

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节目组取消一切录制日程。

21日上午,《Running Man》赵孝真PD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取消了今天和明天的录制日程,目前情况不宜进行拍摄工作。"

赵PD:"比起录制,更重要的是为逝者哀悼","下周的录制日程也要看情况再定。"

《Running Man》录制一般在每隔一周周一和周二进行,但这周因16日客轮沉没事件,全面取消拍摄日程。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