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成龙谢霆锋范冰冰 演戏造星两不误的明星老板

2014-04-23 07:4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前段时间,关于谢霆锋着手准备在内地成立一家经纪公司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据悉,他第一步欲签下两男两女,并预备动用其所有影视和音乐方面的资源,以培养出新一代天王天后为目标。

前段时间,关于谢霆锋着手准备在内地成立一家经纪公司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据悉,他第一步欲签下两男两女,并预备动用其所有影视和音乐方面的资源,以培养出新一代天王天后为目标。而纵观娱乐圈有很多大牌明星都像谢霆锋一样趁着自己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时或成立工作室或成立影视公司,打造新生代明星,为演艺圈输送新鲜血液。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这些自己是明星又造星的明星。

1.谢霆锋

成龙谢霆锋<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2258.com/e/search/result/?searchid=495&keyboard=%E8%8C%83%E5%86%B0%E5%86%B0 href=http://www.2258.com/e/search/result/?searchid=495&keyboard=%E8%8C%83%E5%86%B0%E5%86%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  align=

日前,有消息称谢霆锋将在内地成立经纪公司,以培养出新一代天王天后为目标,卯足劲头全力打造。而理想中的新人类型,谢霆锋第一个想签下的就是2013快乐男声欧豪。而他此次出击,更多是想给演艺圈输送新鲜血液,并创造环境让新人更好地茁壮成长。据悉,谢霆锋会为艺人量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三年至少保证5部电影和2张唱片,全部启用黄金班底保驾护航,甚至不惜亲身上阵来提携新人。

成龙谢霆锋范冰冰 演戏造星两不误的明星老板

黎明于1992年与人合股组建百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后经历1995年公司内部风波,经理人与艺人分流跳槽,黎明逐渐吞并公司股权,掌管大权,成为老板,也开始扶植新晋导演及艺人,目前旗下有文咏珊、李治廷、卫兰、应昌佑等新生代当红艺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