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霍建华女友是谁 唐嫣林心如陈乔恩

2014-04-23 07:5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金玉良缘》讲诉了明朝初年金家独子金元宝、江湖女子玉麒麟、江家大小姐江晓萱和自学成才的郎中顾长风之间轻松幽默而感人的故事。集亲情,爱情等大爱与一身又不失轻喜剧的《金玉良缘》必定会在偶像与实力派的演员的优异表演中大放异彩。

《金玉良缘》讲诉了明朝初年金家独子金元宝、江湖女子玉麒麟、江家大小姐江晓萱和自学成才的郎中顾长风之间轻松幽默而感人的故事。霍建华在剧中饰演娇贵公子金元宝,玉氏二十多年前在金府做偏房,为金老爷生下了金元宝,正房的太太无后,金老爷去世后,大太太将玉氏赶出家门,却留下了她的儿子金元宝将其视为亲生儿子。玉氏逃到深山沦为平民并收养了玉麒麟作为养女,唐嫣饰演美貌活泼、古灵精怪的江湖女子玉麒麟,相依为命的养母女二人生活随贫苦,却相互关心,彰显了浓厚的亲情。集亲情,爱情等大爱与一身又不失轻喜剧的《金玉良缘》必定会在偶像与实力派的演员的优异表演中大放异彩。同时霍建华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提起霍建华女友,就不得不提陈乔恩与林心如。而陈乔恩是霍建华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