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霍建华绯闻女友大盘点 林心如唐嫣陈乔恩

2014-04-23 07:5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霍建华和关芝琳合作的电影叫《做头》,是霍建华离开台湾、离开家拍摄的最初几部戏之一,他在生活上不是很讲究,吃饭冷热不均,基本就吃剧组的盒饭。当时关芝琳比霍建华年长牌大,霍对她非常尊敬。

霍建华绯闻女友——关之琳

霍建华和关芝琳合作的电影叫《做头》,是霍建华离开台湾、离开家拍摄的最初几部戏之一,他在生活上不是很讲究,吃饭冷热不均,基本就吃剧组的盒饭。但关芝琳不一样,她很会保养,喜欢煲汤,关的助理几乎是煲汤的高手。当时关芝琳比霍建华年长牌大,霍对她非常尊敬。关键的是,关芝琳并没有大牌作风,她反而非常关照不善言辞的霍建华,煲好的汤经常送一份给霍建华,这使离家在外的霍建华很感动,霍建华和关芝琳的合作关系非常好,可惜这种好被制片方利用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