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北川茶爱心延伸大江南北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司君波)“请问我从哪里可以买到北川爱心茶啊?”昨晚8点,一位操着浓重闽南口音的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购买北川茶的方式。自“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开始以来,本网每天都能接到数十个咨询北川茶的电话,在这些电话中,除来自山东的热心网友外,还有来自北京、福建等地的朋友。
  “我想买爱心茶”,福建南平的李先生开口就说出了自己打电话的目的,他告诉记者,自己最近从网易上看到大众网正在搞“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想买点北川茶,献点爱心。当记者告诉他,活动目前只在山东开展时,李先生表现很遗憾,当记者经过咨询表示可以联系北川茶商,让他们想办法给他邮寄时,他非常高兴。末了,李先生再三嘱咐记者,一定要将他的电话告诉北川茶商,让北川茶商尽快联系他。
  除了这位福建的李先生,还有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朋友纷纷给本网打来电话,希望能够购买北川茶,同时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走到他们那里,给当地的朋友献爱心的机会。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